持续强化防控能力 扎实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

 9月23日,安化县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暨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。

会议传达学习省、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,深入研究分析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、新任务,对下阶段安全生产、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会议强调,在国庆假期马上到来、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间节点,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,深入宣传返乡提前报备政策,全面开展有关疫情防控形势、防控政策、防控知识的宣传,形成全民共同抗疫格局;要精准开展人员摸排管理,进一步加强省外来(回)安人员摸排,做到底数清,情况明,信息摸排“不漏一人”,筑牢外防输入防控屏障;要坚决压实疫情防控“四方责任”,落实值班值守制度,紧盯重点人群、重点环节,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,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。

副县长莫超参加会议。


展开全文

微信打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