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焦两会|参会政协委员陆续抵达东坪

凝心聚力谋发展,继往开来谱新篇,在全县人民喜迎两会召开的日子里,安化县融媒体中心特别推出《两会特别报道》,敬请关注。

安化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丁洁冰:

政协安化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在明天开幕。今天我们的政协委员也陆续来到东坪报到,今年是“十三五规划”的收官之年,而明年是“十四五规划”的开局之年。在这样一个历史性的交会节点,今年的政协会议我们的政协委员将带来哪些好的提案呢?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今天上午,出席此次会议的各界政协委员满怀豪情,陆续来到大会报到处报到。在银莲国际大酒店报到处,工作人员正热情地为委员们介绍报到程序、发放会议材料、安排住宿。许多政协委员为参加此次会议作了充足的准备,在未来几天里,他们将积极建言献策,传递群众心声,依法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。

县政协委员 邓伟元:

希望县委县政府政府能够大力支持乡村教学问题,能够让农村的孩子有个舒适的学习环境,良好的教学资源。

县政协委员 罗桂平:

我有一个关于移民拆迁房房产证办理问题的提案,牵涉一桥两站两路,一桥是指资江一桥,两站是指株溪口电站和东坪电站的移民区的建房,现在是房产证的问题做了一个提案。




展开全文

微信打开